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 索引号
  • 文号
  • 来源楚雄州农业局市场与经济信息科
  • 公开日期2017-01-13

楚雄州农业局关于调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

为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建立健全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领导机构,保持信息公开工作长效机制,扎实做好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由于领导变动,经研究,决定调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现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长:王光荣  州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王志达  州农业局副局长

  员:刘天祥  州农业局办公室主任

韩庆生  州农业局市场与经济信息科科长

王全堂  州农业局种植业管理科科长

温红丽  州农业局计划财务科科长

邱桂兰  州农业局产业政策与法规科科长

徐继彪  州农业局农村能源科科长

傅维芳  州农业局人事科负责人

李增华  州农业局农机科科长

赵晓芳  州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科长

李存奇  州农业局渔业科科长

杨晓萍  州农业局科技教育科科长

李时云  州农业局发展生物产业办公室主任

王文斌  州农业局乡镇企业科科长

领导小组人员岗位变动,由相应岗位人员补充,不再另行发文。

领导小组组长王光荣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全面工作,副组长王志达具体抓政府信息公开日常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场与经济信息科,处理政府信息公开日常工作,韩庆生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各单位收集梳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后要及时报送办公室。

二、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场与经济信息科)

负责制定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实施方案;完成我局政府信息公开上传发布工作;做好网站监测工作;督促各科室和单位按时完成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目标考核。

(二)局办公室

负责我局重大事项工作情况通报、重点工作督查通报、拟公开信息的保密审查,局领导工作分工,完成领导小组临时安排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种植业科

负责组织种植业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公开,抗灾备荒种子、有害生物、重大病虫害、农业保险等不涉密事项公开,完成领导小组临时安排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三)人事科

负责公开我局人事编制及职能职责、职称评聘及人事相关事项,完成领导小组临时安排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四)产业政策与法规科

负责公开涉及我局的行政审批事项,农业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完成领导小组临时安排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五)农村能源科

负责公开农村能源建设项目、农业环保、农村节能减排工作情况,完成领导小组临时安排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六)计划财务科

负责公开不涉密的农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部门预算及执行情况,涉及行政收费的情况,惠农政策公开,完成领导小组临时安排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七)农机科

负责公开农机具补贴、行业安全生产及重大事件情况,完成领导小组临时安排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八)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

负责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重大事件情况、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信息、农产品质量地方标准、农产品质量认证,完成领导小组临时安排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九)渔业科

负责公开渔业相关信息,完成领导小组临时安排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十)科技教育科

负责公开农业科技重大项目情况、农业科技成果鉴定、评审及推荐申报、农业植物新品种保护、农村劳动力转移、农村实用人才培养等,完成领导小组临时安排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十一)发展生物产业办公室

负责公开生物产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公开农业对外招商、合作、技术交流情况,花卉产业相关情况。完成领导小组临时安排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十二)乡镇企业科

负责公开认定国家、省级、州级农业龙头企业的相关条件及推荐、认定情况,公开农业产业化项目的申报、审批、监督实施情况。完成领导小组临时安排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局属单位的信息公开由对口科室负责审核,报州农业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上公开。各科室负责人对公开信息的准确性、保密负责,谁公开谁负责,涉密信息不公开,公开信息不涉密,不确定的信息由相关科室报分管领导签字审批后公开。

 

 

楚雄州农业局

2016815

 

上一条:楚雄州农业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制度
下一条:楚雄州农业局政府信息公开实施细则(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