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产业化 >> 正文

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组织举办2020年全州农产品加工及农业产业化统计培训班

信息来源: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习楚琼    日期:2020-10-21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有关会议精神,做好2020年度农产品加工、农业产业化、休闲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年报统计工作,学习新统计制度和解读相关政策,进一步提升全州农产品加工及农业产业化统计业务水平, 2020年10月15日-16日,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在楚雄州宾馆组织举办全州农产品加工及农业产业化统计培训班。培训班由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胡之亮主持,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史翎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楚雄州10县(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农产品加工及农业产业化统计工作负责人、统计员,32个重点乡(镇)统计业务人员,共计5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上,邀请了云南省乡村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赵春山作了农产品加工、农业产业化、休闲农业、农村创业创新专题政策解读;云南省乡村产业发展中心李怀军老师和郎晓芹老师分别作了新修订出台的《云南省农产品加工业、农业产业化、休闲农业、农村创业创新统计报表制度》专题讲解;楚雄州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科长李时云对近期全州乡村产业发展、龙头企业培育、产业支撑项目策划包装、统计年报等业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此次培训班,既系统地培训了新的统计制度内容,又解读和学习了相关业务政策,并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还现场解答了与会同志们提出的统计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不断提升了全州农产品加工及农业产业化统计人员队伍的整体业务能力,有利于推动全州乡村产业及农业产业化发展工作顺利开展。(撰稿人:习楚琼     审核人:李时云)

上一条:大姚县——规范农产品 “三品一标”用标行为
下一条:从农场主到企业家再到扶贫先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