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产品质量安全 >> 正文

武定县开展春节前肉品市场联合监督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武定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明银 文位渝    日期:2024-02-05    点击:[]次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屠宰生产安全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武定县农业农村局与环食药侦大队联合开展县城区生猪产品经营市场监督检查。

联合检查重点查看上市经营的鲜猪肉产品是否合格、鲜猪肉产品来源是否合规、是否有私屠滥宰的肉品混入市场等行为。检查共出动人员11人,检查经营鲜猪肉产品的农贸市场2个、鲜猪产品经营户66户,通过联合监督检查,有力打击了“私屠滥宰”和经营不合格猪肉产品的违法行为,为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肉食品消费市场。

下一步,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将加强生猪屠宰监管,持续开展肉食品市场监督检查,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撰稿人:杨明银 文位渝 审稿人:龚白梅)

上一条:楚雄市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保障农业生产领域安全生产
下一条:楚雄市五举措保障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