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党组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作者:杨必乾    日期:2022-10-13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全州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2022年10月10日-12日,中共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党组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州委党校举行,州级农业农村系统所属基层党组织共计155名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班,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淳志同志带领全体参训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开班动员会上,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淳志作动员讲话并强调,一要在以学为先中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以贯之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拧紧思想“总开关”。二要在以学促干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认真学习消化吸收,认真刻苦钻研,夯实自身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在提升自身专业精神、专业能力、专业素养上狠下功夫,推动全州“三农”工作向更高的标准迈进。三要在以学促行中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抓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走群众路线,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拥护。

本次培训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邀请云岭大讲堂专家教授及州委党校讲师和州级有关部门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三农”工作、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论“三农”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意识形态等专题培训,内容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感悟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翎在结业式上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学用结合,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要转变作风,在提升效能上作表率;三要对标对表,在落实落地上出实招。要此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加压奋进、勇毅前行,全力抓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自身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得到极大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此次学习培训的所感所悟转化成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李明程)

上一条: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诚邀银发志愿者杨绍才同志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州动物疫控中心组织开展观看生物多样性题材电影《花开高黎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