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州动物疫控中心和州农机推广站共同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信息来源: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陈娜    日期:2022-10-17    点击:[]次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州农机推广站全体干部职工在州动物疫控中心二楼会议室,共同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大会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为未来指明了方向。

参加收看此次盛况后两个单位的领导、干部职工欢欣鼓舞、倍感振奋,深刻地认识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党员干部更要以“迎风奔跑”之势赶考新征程,放下架子为民服务,俯下身子干事创业,向“美”“新”“实”奋力奔跑,在脚踏实地中行稳致远。

(审稿:偰梅花)

上一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诚邀银发志愿者杨绍才同志上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