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禄丰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两个责任”暨廉洁过节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信息来源:禄丰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段军益    日期:2022-09-07    点击:[]次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9月5日,禄丰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释文学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释文学强调,一要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认真履职,做到担当负责。要扎实抓好秋粮中耕管理和晚秋作物生产,强化科技服务、优化结构,虫口夺粮、与灾抢粮,确保增产丰收;三要以案促改,筑牢思想防线。要常怀敬畏之心,始终敬畏职责、敬畏法纪,自觉按照规矩办事,始终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用好手中权力。

中秋国庆在即,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萍芝就中秋国庆廉洁过节进行提醒谈话时强调,一要落实责任,营造廉洁氛围。要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严规范廉洁从政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率先垂范,严守纪律规矩。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做到“十个严禁”;三要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倡导以俭养德,以俭养廉,倡导新风,反对奢侈,过一个廉洁和谐、文明节俭的节日。

(供稿:禄丰市农业农村局 段军益 )

上一条:州动物疫控中心组织开展观看生物多样性题材电影《花开高黎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州农广校党支部访农业企业 议优化营商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