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龚文平    日期:2021-07-12    点击:[]次

2021年7月8日上午,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胡之亮同志主持,13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州农业农村局督察专员李时云同志莅临会议并做指导。

胡之亮同志一是汇报了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二是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三是汇报了广泛听取意见和认真检视问题情况,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征集到的问题清单、支部对照检视问题整改清单和个人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检视问题的情况。

会上,由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胡之亮同志带头,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检视出的问题清单,逐一汇报了自身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参会党员逐一进行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对事不对人、对组织负责、对本人负责的态度带头进行了红脸出汗的严肃批评。

最后分管领导李时云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李时云同志认为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明显;组织生活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相关要求,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找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时云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伟大的建党精神”等六个亮点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全力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并从学习、团结、廉洁、作为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撰稿人:龚文平 审稿人:胡之亮)

上一条:州农广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