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州农广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楚雄州农广校     作者:赵融冰    日期:2021-07-29    点击:[]次

按照楚雄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楚农党字[2021]10号)等有关要求,州农广校党支部于7月28日上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郑莹同志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对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作检视。明确提出,要坚决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不回避问题、不避重就轻。

其次,3名在职党员以及2位退休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切实触及思想、触及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郑莹同志作会议小结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农广校一帮人,为乡村振兴培养数量更多、素质更高的“新农人”。(撰稿人:赵融冰  审核人:郑莹)

上一条:中共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中共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