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楚雄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王敏    日期:2021-05-02    点击:[]次

为更好地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29日,楚雄州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会同大姚县畜牧兽医党支部共计20人来到大姚县白塔山红色文化广场,参观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瞻仰烈士纪念碑。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本次“学党史祭英烈”缅怀仪式议程,全体参加人员合唱国歌。

之后由楚雄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李朝苍同志进行致辞。

致辞结束后由楚雄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李朝苍、大姚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党支部书记高祥两位同志代表两个支部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跟随领誓人重温了入党誓词。

缅怀仪式结束后,大家到红色文化广场参观了浮雕墙。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单位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深入传承革命先烈坚定信念、捍卫真理的崇高品格,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英雄气概,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百姓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拼搏,立志为实现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人:王敏 审核:李朝苍)

上一条: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到大姚县赵祚传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州水产站:党课开讲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