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到大姚县赵祚传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楚雄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作者:杨必乾    日期:2021-05-17    点击:[]次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一线,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觉悟、行动自觉,5月14-15日,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各总支、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到大姚县赵祚传烈士陵园、大姚县桂花镇核桃产业基地开展了以“追思先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谋划产业布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赵祚传烈士陵园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默哀,敬献花篮和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敬仰之情。

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绍宝同志整理花篮缎带,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先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统一乘车到大姚县桂花镇核桃产业基地,围绕楚雄“三山两水一分坝”“五江六河三区”的光热水土优势,坚持以地、以水、以人定产,按照“双核引领、三山布带、二水聚区、一坝建园、融合发展、集群打造”的布局和“主导产业再聚焦、重点任务再聚焦、链条延伸再聚焦、政策支撑再聚焦、工作力量再聚焦”5个再聚焦的要求,感受立体气候特点及对农业生产布局的影响,提升党员干部谋划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布局认识的能力。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各自承担的职能职责和岗位实际,担当履职,积极作为,认真做好2021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人:杨必乾 审核人:何国旺)

上一条: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支部书记学党史上廉政专题党课暨组织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楚雄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