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州水产站:党课开讲啦

信息来源:     作者:赵光友    日期:2021-03-25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楚雄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及州农业农村局党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23日,州水产站党支部书记、杨站长为全体党员、职工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党课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从打铁必须自身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思想明则方向明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教育引导全站人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党课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意义深刻。

会上,杨书记对全站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杨书记要求,一是要遵章守纪、敬畏组织;二是要珍惜岗位、履职尽责;三是要发扬传统、有所作为;四是要敬畏法纪、守住底线。(撰稿:赵光友  审稿:杨永胜)

 

上一条:楚雄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重党建 讲政治 守纪律 强队伍 精业务 奋力做好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