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定县农业局召开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武定县农业局     作者:    日期:2018-01-25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近日,武定县农业局召开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县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党委书记陶光建组织学习了《中共武定县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 中共楚雄州纪委办公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结合学习对目前农业系统干部职工作风方面存在的普遍问题提出了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近日作出的“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加强学习领会十九大以来中央在农业、农村工作领域的新政策,从遵守农业局规章制度等小事做起,对作风建设常抓不懈;深挖细查,从重大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抓紧起,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防止小问题造成大影响,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表现在农业局系统内全面杜绝。

会议结束后,农业局各支部,各站所将组织干部职工对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

上一条: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