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楚雄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作者:    日期:2018-01-26    点击:[]次

1月24日上午,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文忠同志主持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杨文忠要求,此次会议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作风实不实、站位高不高、履职尽不尽责,落实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一针进血,要有辣味,相互批评不讲成绩,避免好人主义,被批评者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起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并结合征求意见和班子查摆的情况,查摆出了5个方面的问题,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由杨文忠同志带头,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每个人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人逐一对其开展批评,被批评者再作表态。
   最后,杨文忠同志进行会议小结,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谈心交心扎实,为开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各位班子成员自我对照检查深刻,问题找得准,分析原因到位,努力方向明确,剖析材料质量较高。相互间批评意见中肯,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会议应有的效果。

上一条: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武定县农业局召开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