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楚雄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作者:    日期:2018-01-26    点击:[]次

1月24日下午,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进行了发言。最后,党支部书记作了讲话,在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后,对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积极投入中心团队,融入集体,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仪式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结束。
   整个仪式虽然简短,但是体现了严肃认真、庄重简朴、严密紧凑的要求,高昂激越、铿锵有力的旋律和庄重、严肃的誓词,使广大党员“身临其境”,再次接受党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端正了入党动机,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党的理想和目标,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牢了思想基础。

上一条: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