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楚雄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作者:    日期:2018-01-26    点击:[]次

1月24日下午,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州农业局机关党委委员、检测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杨文忠同志对会议进行指导。
   杨文忠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班子成员带头,自评要简洁,以查摆问题为主,党员自评、互评、定格态度要明确,互评以提意见建议为主,相互找问题、找毛病,要畅所欲言,对存在的问题要当面指出,达到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在党员自评互评的基础上,杨文忠同志对每位党员进行了点评。同时,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价。最后,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和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的情况。
   支部会结束后,根据党员自评、互评和民主测评情况,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和向基层一线倾斜的原则,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对1个先进党小组和3名优秀共产党员给予表彰。

上一条:州农业局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
下一条: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