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州农业局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

信息来源:楚雄州农业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18-01-29    点击:[]次

2018年1月23日下午,州农业局机关党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王光荣同志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共24名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何国旺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楚雄州委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实施办法》的通知,局属15个在职组织书记依次就2017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作专项述职,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光荣、副书记何国旺依次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高度肯定各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王光荣作了会议总结。对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达成了共识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发展不平衡、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结合不足、创新不足3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维护核心,抓好学习。要在真学、真懂、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上下功夫二是围绕中心,抓好发展。突出“优、提、融、育、强、改、资、增”八个字,即:“优”化布局、稳定粮食生产,“提”质增效、突出主导产业,“三产‘融’”合、延伸农业产业链,培“育”主体,增强带动力,“强”化园区、打造示范园,深化“改”革、激活发展动力,招商增“资”、整合融资平台,“增”收惠农、促进持续发展;三是凝聚人心,抓好活动。抓好“三会一课”这个规定动作;创新党员活动方式,达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四是树立正气,抓好作风。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把守纪律作为基本底线、把勇担当作为必备素质、把树正气作为重要保障。

楚雄州农业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2018年1月24

上一条:县人民政府范存健副县长看望慰问县农业局退休困难党员
下一条: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