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日期:2018-01-24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楚雄州农业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好2017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要求,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在认真做好集中组织学习、征求意见、查找问题、开展交心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准备工作的前提下,2018年1月23日上午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培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中心支部书记杨培昌通报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准备情况,以及代表支部班子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次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依次作个人检查对照,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选出了2017年度优秀党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广大党员通过多角度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为下步整改落实树好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最后由支部书记杨培昌同志对本次会议作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供稿:杨永能 审稿:偰梅花

上一条:武定县农业局召开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楚雄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