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楚雄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李琴 李维凤 朱宏斌    日期:2022-07-05    点击:[]次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气氛,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力和号召力,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热情和干事创业动力,楚雄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七一”系列庆祝活动,共同欢庆我们党的生日,向伟大的党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给11名离退休困难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组织开展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教学管理科科长、讲师李雪梅老师为我们作“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建设美丽中国”专题宣讲,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7月1日,全体参会人员庄严肃穆共同奏唱《国歌》,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给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中过一次政治生日,对我局2021年度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庄严的国歌声,铿锵的誓言,充满鲜红底色的纪念章,庄重的仪式感,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厚植为民情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崭新面貌、一流业绩、更大作为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以真抓实干的斗志、马上就办的高效、久久为功的定力、勤奋巧干的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砥砺奋进,扎实落实好2022年全市“三农”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李琴 李维凤 朱宏斌 审核人:陈元凤)

上一条:双柏顺利完成2022年冻猪肉储备工作
下一条:楚雄市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促进农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