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柏顺利完成2022年冻猪肉储备工作

信息来源:双柏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匡国良    日期:2022-07-05    点击:[]次

受非洲猪瘟和新冠疫情等的共同影响,进入三月以来生猪价格一落触底。为了确保生猪稳产保供,我州迅速启动了国家储备肉项目。

据悉,按照《云南省省级猪肉储备管理办法》,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云南云牧食品有限公司为今年我县冻猪肉承储企业,经多方共同努力,现已顺利完成冻猪肉储备2个库162吨,完成上级下达我县冻肉储备任务150吨的108%。

后期,我县将和第三方监管单位将按照《云南省省级猪肉储备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加强猪肉储备管理,做好储备肉应急调运和投放,有效应对猪肉市场变化,有效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同时提振生猪产业发展信心。

(撰文:匡国良                                                                                          审核:杨昌富)

上一条:楚雄市当前稻飞虱发生情况及防治建议
下一条:楚雄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