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农业局关于成立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信息来源:楚雄州农业局市场与经济信息科     作者:    日期:2018-11-26    点击:[]次

各县市农业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贯彻落实《农业部关于全面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的实施意见》(农市发〔2016〕7号)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全州信息进村入户工作的组织领导,根据《云南省农业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开展信息进村入户整省推进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云农市〔2018〕18号)的要求,决定成立楚雄州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王光荣  楚雄州农业局局长

副组长:王志达  楚雄州农业局副局长

  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农业局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局市场与经济信息科,办公室主任由王光贤兼任。

  二、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工作职责

  领导小组工作职责:负责研究推进全州信息进村入户工作重大事项,协调解决信息进村入户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督促相关单位、科室按职责分工,有序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科室的日常联络、协调和督促检查;负责提出信息进村入户工作意见及建议,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随工作变更而相应自然调整。该项工作完成后,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自行撤销。

(此件公开发布)

                          楚雄州农业局

                        2018年11月26日




 


上一条:楚雄州农业局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农业局关于开展新修订《农药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贯彻落实情况、百草枯监督管理督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