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机械 >> 正文

楚雄市开展联合收割机年检确保秋收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楚雄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郑华兰    日期:2020-09-15    点击:[]次

秋收即将到来,为加强对联合收割机的监督管理,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发生,维护农机安全生产秩序,确保秋收工作顺利开展,按照《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规定》对联合收割机年检的要求,楚雄市农机监理部门深入辖区内联合收割机机手家中开展农机安全宣传教育及联合收割机年检工作。对联合收割机存在的传动部件生锈、履带受潮破裂等保养不当的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并按《规定》要求机手配备灭火器。

截至当前,共发放农机安全宣传资料50余份,签订《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书》24份,检验联合收割机24辆。(拟稿人:郑华兰  审稿人:陈元凤)

上一条:南华县农机安全监理站与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下一条:永仁县抓实三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