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产品质量安全 >> 正文

楚雄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积极参加2020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能力验证

信息来源:楚雄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作者: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日期:2020-08-18    点击:[]次

为不断提高检测技术水平,加强我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能力建设,根据《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办法》等有关规定,楚雄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积极参加了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农产品检测机构检测技术能力验证,验证项目69个检项。

经中心检测人员周末加班连续奋战,对领取的2个农产品中农药残留能力验证样品进行检测,按规定在领样后72小时内已将检测结果上报、检测报告寄出,顺利完成此次能力验证考核。(撰稿:赵春燕   审稿:苏荣)

上一条:州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积极推进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措施落地
下一条:双柏县多措并举确保群众舌尖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