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产品质量安全 >> 正文

楚雄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屠宰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州动物卫生监督所     作者:董斌    日期:2021-06-17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屠宰企业监管工作,做到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屠宰企业生产安全,5月24日-6月18日,楚雄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对全州13家屠宰企业(11家生猪屠宰场、2家牛羊屠宰场)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13家屠宰企业的生产车间、屠宰设施、污水处理设施、用电线路、冷藏设施及消毒设施等,对屠宰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于屠宰企业安全警示标识不足、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未及时报行业主管部门备案等问题,现场下达整改意见通知书,并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在限期内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屠宰企业切实履行产品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能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撰稿人:董斌 审核人:刘金勇)

上一条:楚雄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兽药经营店抽查检查
下一条:云南省绿色有机宣传手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