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龚文平    日期:2023-05-16    点击:[]次

为贯彻落实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召开的“楚雄州2023年全州农业农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3年5月10日上午,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有24名干部职工参加的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胡之亮作了专题发言。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总结了2022年度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不足。三是对做好2023年度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扛牢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措施、抓推进情况检查的要求。

会上,进行了2023年度廉政集体提醒谈话,胡之亮同志结合单位实际,从“勤学习、提站位;明对错、知敬畏;履职责、防风险;既严管、也厚爱”四个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推心置腹作了提醒和要求。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班子成员、重点岗位人员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发现苗头性问题本着关心同事、爱护职工的角度要及时给予提醒,扯扯袖、红红脸、出出汗,要克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明知不对,少说为佳的自由主义和老好人思想,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确保单位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开展了2023年度第二期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下一个“片中人”》。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龚文平主持,并对2023年度四项谈话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人:龚文平  审核人:胡之亮)

上一条: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庆祝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农业农村局长会议暨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安全生产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