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牟定县农业农村局党组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牟定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伍承艳    日期:2023-03-22    点击:[]次

3月20日,牟定县农业农村局党组2023年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农业”示范创建推进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以及事业人员第一批岗位公开竞聘会议召开,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人居办、园区办全体人员,派驻纪检监察组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牟定县2023年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全县组织工作、机构编制和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承文同志就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违纪干部作公开检讨,与股室(站所)签订了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老干部、保密、综治维稳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清廉农业”建设“十严禁”承诺书,并开展了集体廉政宣誓,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毕仁翠通报了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并作指导讲话,会议还随机抽取三个股室(站所)负责人、三名干部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陈述,开展了2023年第一批事业人员岗位公开竞聘。



会上,徐承文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方面与全体参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同时用五点要求与大家共勉:要心存敬畏,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真抓实干,发扬比拼争先精神;要以上率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涵养家风,保持良好道德风尚;要严格自律,恪守清正廉洁本色。

会议指出,2022年,县农业农村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清廉农业”示范创建,统筹推进农业农村系统党的建设,强势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全县“三农”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打造执行力最强单位、争当最强执行力干部。二要以“严”字当头、“实”字发力,进一步擦亮“清廉农业”品牌。三要“晒承诺、拼业绩”,一人一张成绩单,年底进行量化排名,全力推动大比拼取得新成效。四是要自觉锤炼党性修养,把“清廉农业”示范创建的内容贯穿到整个工作中。五要树牢“勤勉工作向我学习、主动担当从我看齐”的比拼意识,全力推进新时代牟定“三农”工作取得新业绩、再创新辉煌!(撰稿人:伍承艳 审核人:姚云燕)

上一条:楚雄州农业农村局长会议暨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安全生产会议召开
下一条:绘就施工图 聚力谱新篇——牟定县农业农村局党委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2023年农业农村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