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州动物疫控中心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开展动物疫病检测采样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陈娜    日期:2022-04-29    点击:[]次

一线工作法是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转变作风,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有效解决基层面临的各种问题和矛盾,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22年4月27—28日,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到双柏县开展了动物疫病检测采样暨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专业技术指导,采样方法措施得当,分工协作,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共采羊血80头份、OP液80头份、棉试纸80头份;在活动中,大家跳羊圈、拉羊保定、扎针采血,防护服下的汗水湿透衣衫,但没有人怕吃苦受累,内心仍充满激情、干劲十足,很好的完成了本次的采样任务,采样结束后,又继续开展了听民情、解民忧工作,认真解决养殖场及群众生产中的实际问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专业技术交流提升的好机会,也是提高一线工作本领的好契机,专业技术骨干切实在动物疫病防控一线践行了为民办实事的宗旨,确实为群众办了实事、办了好事,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充分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中心党支部的归属感,使中心党支部更有凝聚力、影响力。(供稿:陈娜 审稿:偰梅花)

上一条:楚雄州农广校党支部深入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及集体廉政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