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龚文平    日期:2022-03-09    点击:[]次

2022年3月8日,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龚文平主持,22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主任胡之亮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驰而不息抓好中心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题讲授廉政党课,把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六次全会上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实事求是总结了中心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同时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州纪委十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全域深化‘清廉楚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要求,就如何做好中心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锲而不舍抓学习教育,解决思想问题和本领问题;二要扛牢责任抓落实;三要持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班子成员和重点岗位人员要做遵章守纪、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的带头人。

会议还开展了2022年度廉政集体提醒谈话。支部书记、主任胡之亮结合单位实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不断加强学习,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根弦;要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和风险意识,明对错、知敬畏,做到警钟长鸣;要遵纪守法,遵守单位规章制度;要做好风险点的排查和防范工作。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发现苗头性问题本着关心同事、爱护职工的角度要及时给予相互提醒,扯扯袖、红红脸、出出汗,要克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明知不对,少说为佳”的自由主义和老好人思想,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确保单位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撰稿:龚文平  审稿:胡之亮)

上一条: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以抓纪律作风,强化政治理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