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

信息来源: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     作者:龚文平    日期:2022-01-12    点击:[]次

2022年1月11日上午,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胡之亮主持,15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龚文平、黄文、王菊、习楚琼分别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浅谈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支部书记胡之亮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总体感受和对决议中提出来的两个确立的认识和理解》谈了自己的体会;部分党员干部也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

通过交流,大家对为什么要做出这个决议?作出这个决议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要提出“两个确立”?“两个确立”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都有了进一步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历史担当、高超的治国理政水平、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情怀充满敬佩,进一步增强大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三农”工作的指导思想,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完成新时代的“三农”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拥护核心、捍卫核心、紧跟核心。(撰稿:龚文平 审稿:胡之亮)

上一条:楚雄州乡村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