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驻楚雄市农业局纪检监察组到畜牧兽医局调研

信息来源:楚雄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日期:2018-02-28    点击:[]次

2月27日上午,驻楚雄市农业局纪检监察组到畜牧兽医局会议调研,市农业局副局长杨永武主持,楚雄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干部职工35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站所的基本情况、职能职责、开展工作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

驻楚雄市农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兴彪强调,畜牧兽医工作是关乎百姓生命健康,要本着从职能职责出发,抓好肉食品检验安全关;在项目资金使用过程中要加强监管,担负起监管责任;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加强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纪法规的学习,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遵守政治纪律,严守规章制度;严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杜绝“我行我素”;认真履行好职责,发挥表率作用,爱岗敬业。

 

上一条:武定县农业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武定县农业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