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定县农业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武定县农业局     作者:    日期:2018-03-05    点击:[]次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思想创新观点,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武定县农业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李绍春副局长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站所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流发言人员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高标准、严要求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切实做到把理论学习与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相集合,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整体合力,为把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推向高潮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局党委书记陶光建同志强调,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四个结合:一是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2018年重点工作相结合,振奋精神,认真履职,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二是要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振兴武定农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相结合,抓好今年各工作任务的落实,突破武定农业新跨越;四是要与“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党员主题日”等活动结合起来,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武定县农业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集中学习
下一条:驻楚雄市农业局纪检监察组到畜牧兽医局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