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定县农业农村局抓实项目谋划促进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武定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日期:2020-07-31    点击:[]次

在抓好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的工作过程中,武定县农业农村局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认真做好项目谋划,形成滚动持续的项目储备工作机制,推动单位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和经济主体陷入危机的不利局面,按照中央“六保、六稳”的发展思路,县农业农村局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楚雄州委“1133”战略,切实增强抓项目稳投资工作的危机感,准确把握国家和省的宏观政策取向和投资导向,认真做好重点产业、园区建设、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项目储备。项目谋划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及带头作用,按照县“构二破三”“调二提三”目标任务,细化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把任务分解到各股室,党员干部带头认领任务,逐一将项目工作落实到个人,确保项目抓早、抓细、抓实。形成了人人谋项目、人人抓项目,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2020年上半年,共谋划项目20个,谋划项目总投资22.44亿元,超目标任务数9.94亿元,圆满完成了项目谋划任务,形成了项目建设良性循环推进和滚动发展带动的良好格局。

上一条:州植保站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春风润滇·家风促廉》专题电教片
下一条: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