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双柏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双柏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日期:2020-11-11    点击:[]次

为全面检验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1月6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李梅同志主持,局党委委员、6个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

(局各党支部书记作述职)

述职会上,局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四支部、退休干部党支部、农业企业联合党支部的6位支部书记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内容紧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本任务,重点汇报了各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局党委书记李梅同志主持会议并点评)

(局党委副书记杨春芳同志作述职)

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局党委书记李梅作了集中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抓党建、促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形势下党支部如何开展工作,确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党支部要在如何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上想办法、下功夫,切实把中央、上级和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实现业务工作和支部党建工作“双融合、双促进”。二要抓基础提标准。要对照标准化规范化考评细则,坚持问题导向,再对照、再审视、再提升,抓实抓细,夯实基础,筑牢堡垒。三要创新方式方法。要结合基层党建持续深化年、“四万三进”活动、模范机关创建等,推进方式方法创新,开展丰富多彩活动,以活动激活力促活跃,提高执行力,凝聚向心力,提升战斗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全县农业农村发展。(撰稿人:刘克愚  审稿人:李梅)

上一条:重党建 讲政治 守纪律 强队伍 精业务 奋力做好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工作
下一条:双柏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