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双柏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信息来源:双柏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日期:2020-11-09    点击:[]次

2020年11月5日至6日,双柏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学习会议。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解读好、宣传好,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保持战略定力,在守住底线的前提下加快发展,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

学习采取个人自学、专题发言、集体研讨、交流学习等方式进行。11月5日至6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和局属党支部书记、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个人自学。

11月6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和局属党支部书记、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在局五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梅同志主持。

会上,李梅、杨春芳、王忠明、陈伟、李文明5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专题发言。发言紧扣主题,观点鲜明,结合实际。

局党委书记李梅同志作会议总结。她强调: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迅速传达学习,开展集中宣讲培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宣传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实施,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为“十三五”圆满收官贡献力量。三是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全面统筹农业农村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十四五”发展。四是加强党的建设,为改革发展和服务战略提供坚强保证。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提高以党建统领改革发展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持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

上一条:双柏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如军带队对局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