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楚雄州委农办主任、州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如军深入楚雄市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楚雄州委农办秘书科     作者:    日期:2020-09-11    点击:[]次

9月11日上午,楚雄州委农办主任、州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如军深入楚雄市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楚雄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和部分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及部分村社区三职干部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楚雄州委农办主任、州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如军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三农’改革发展取得伟大成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高质量谋划十四五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四个方面,与全体人员“话发展成就”、 “忆感人瞬间”“谈未来梦想”。

通过宣讲活动,全方位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楚雄“三农”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汇聚人心、凝聚力量。(撰稿人:关蓉,审核人:罗光文)

上一条:楚雄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州级宣讲团深入元谋县开展宣讲活动
下一条:走基层讲政策 抓督导促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