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到永仁督查一季度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永仁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黎峻杉 张华金 李仕政    日期:2023-03-30    点击:[]次

为促进各项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深入了解各县市农业安全生产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3月29日,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正新带队到永仁县开展一季度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永定镇的品正农机门店、兴盛农资经营部等,查看了农机、农资经营台账,了解了当前的农机安全情况后,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2023年一季度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听汇报、查阅农机等领域安全工作台账,检查组对永仁县一季度农业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农业行业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排查整治农业安全生产隐患,确保2023年农业生产安全稳定。二是要责任再压实,切实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特别是农机安全生产的假牌假证收缴及后续处理工作,变形拖拉机的整治,加强部门联动执法,把领导责任充分压实。三是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和农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防范及应急值守工作,守牢安全底线。(撰稿人:黎峻杉 张华金 李仕政)


 

 

上一条:抓实农机安全 筑牢春耕备耕“安全网”
下一条:永仁县组织召开巨菌草种植技术现场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