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李怡副主任到州植保站走访慰问省委、州委联系专家

信息来源:州植保植检站     作者:    日期:2022-01-19    点击:[]次

1月18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李怡副主任带领相关人员到州植保站,代表州委、州政府走访慰问了省委、州委联系专家王贵斌同志,把州委、州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专家心坎上,充分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对科技人才的关心和重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副主任向王贵斌同志详细了解了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以王贵斌同志为代表的全州植保科技工作者,为彝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王贵斌同志简要汇报了单位的职能职责以及在各级组织的关心培养下的成长历程,并表态感恩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和厚爱,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彝州粮食安全、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高秀华;审稿:王贵斌)

上一条:楚雄州健全农村宅基地联审联管机制切实保障群众合理建房需求
下一条:楚雄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洁到州农科院看望慰问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