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 索引号:nyncj-/2022-0627005
  • 公开目录:执法结果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1时52分
  • 标题:2022年楚雄州农业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检查信息公示(第一期)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2022年楚雄州农业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检查信息公示(第一期)
  
2022年楚雄州农业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检查信息公示(第一期)
序号 执法单位 抽查事项 抽查对象 抽查时间 抽查结果
  1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种子日常监督检查 楚雄市鹿城镇老山种子行 2022/3/25 销售种子备案不全,责令立即整改。
  2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种子日常监督检查 大姚县隆丰农资销售有限公司 2022/3/17 种子销售经营网络上备案多次提交不成功,建议另找时间提交。
  3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种子日常监督检查 大姚赵家店普重玲农资经营部 2022/3/17 台账记录混乱,农药种子混记,未开具销售凭证,责令整改。
  4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种子日常监督检查 罗武装农药种子经营部 2022/3/18 未发现问题。台账记录规范、销售票据完整、备案全面。
  5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种子日常监督检查 大姚县铁锁映美商店 2022/3/15 经营蔬菜种子未进行备案,未建立销售台账,责令整改。
  6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种子日常监督检查 楚雄市太乐种业有限公司 2022/3/25 种子销售台账记录不完整、不规范、未开具销售凭证,责令整改。
  7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种子日常监督检查 大姚县桂花杨正传农药经营部 2022/3/16 兽药信息化管理系统录入不完全;企业清理出的过期兽药未及时进行销毁,责令立即整改。
  8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种子日常监督检查 禄丰兴农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2022/3/31 拆零销售水稻种子;销售种子备案不全;经营未经审定的裕单185玉米种;经营标签不合法的天紫23号鲜食玉米种了,交县农业部门处理。
  9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种子日常监督检查 姚安县周明龙农药经营部 2022/3/17 今年未做种子购销台账、未开具销售凭证,责令整改。
  10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种子日常监督检查 大姚农亮农资经营部 2022/3/17 种子销售台账记录不全、品种销售网上备案不齐全、未开具销售凭证,责令立即整改。
  11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种子日常监督检查 云南思农蔬菜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第部 2022/3/30 未发现问题。
  12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种子日常监督检查 大姚茨拉罗成发兽药经营部 2022/3/16 销售台账记录不完整,责令整改。
  13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种子日常监督检查 元谋县农禾果蔬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 2022/5/16 未发现问题。
  14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种子日常监督检查 双柏县农丰种子经营部 2022/5/19 未发现问题。
  15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种子日常监督检查 双柏安龙堡运红经营部 2022/5/18 未发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