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大棚房”问题举报电话的公告

信息来源:楚雄州农业农村局种植业与农药管理科     作者:楚雄州农业农村局种植业与农药管理科    日期:2023-05-15    点击:[]次

为做好我州“大棚房”问题回潮反弹排查整治工作,巩固全州“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成果,严防回潮反弹,现将我州“大棚房”问题线索举报电话予以公布。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大棚房”问题回潮反弹排查整治的监督。

一、重点聚焦三类问题

第一类问题:以设施农业为名占用耕地违法违规建设与农业发展无关的设施。

第二类问题:在农业大棚内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住宅、餐饮、娱乐等非农设施。

第三类问题:农业大棚看护房建设面积严重超标准。

二、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0878-3135500

(二)举报内容:“大棚房”问题发生的建设地点、面积、违法违规用地具体情况、证据材料或相关线索等。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15日

上一条: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关于2023年农药经营人员培训机构认定名单的公告
下一条: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关于2023年农药经营人员培训机构认定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