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全国变型拖拉机完成注销报废清零省份的通告

信息来源:楚雄州农机安全监理所     作者:楚雄州农机安全监理所    日期:2023-04-27    点击:[]次

自2017年3月以来,原农业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和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全国变型拖拉机整治工作稳步推进。截至2023年4月27日,全国已有20个省份完成了在册管理的变型拖拉机注销报废清零工作。现将完成注销报废清零的省份通告如下:

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内蒙古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凡悬挂以上省份拖拉机号牌和行驶证登记为“大中型拖拉机”“轮式拖拉机”“轮式拖拉机运输机组”“变型拖拉机”“运输型拖拉机”的机动车,均属假牌假证车辆。

监督举报电话:3123542、3399729。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2023年4月27日

上一条: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关于2023年农药经营人员培训机构认定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2023年楚雄州财政保费补贴地方优势特色农产品保险试点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