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产业化 >> 正文

黑山羊养殖项目助力龙街镇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大姚县农业局畜牧股     作者:起开勇    日期:2018-01-09    点击:[]次

              
  为推进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黑山羊产业项目建设进程,使建档卡贫困户念好羊字经、养好小黑羊、发点山羊财、靠羊奔脱贫。龙街镇于1月8日在五福村委会举办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黑山羊养殖项目培训班,县乡农技人员及养羊户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就肉羊品种改良、饲养管理、羊舍建造、羊营养舔砖及浓缩饲料使用和种草养羊等方面进行综合培训,并发放羊营养舔砖52块260公斤、肉羊浓缩饲料52袋2080公斤及使用技术资料120余份。
  通过县乡畜牧专家图文并茂的PPT演示讲解,各养殖户均深刻领会了养羊关键技术要领、为建立长期稳定的黑山羊养殖试验示范基地、促进全乡草食畜牧业快速发展,实现通过养羊脱贫致富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永仁县2017年蚕桑产值突破2000万元
下一条:禄丰县中村乡二台坡苗寨张建福养殖生态土鸡脱贫奔小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