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机械 >> 正文

楚雄市召开2018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会议

信息来源:市农机监理站     作者:官曈    日期:2018-01-03    点击:[]次

  为确保2018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楚雄市早计划、早部署,于1月2日召开会议,就2018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分析研究。

一是对2017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分析评定,对在2017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中成效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名单进行了讨论确定,待提交市农业局班子会议确定发文表扬。

二是就2018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意见、调整充实领导小组文件及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书内容进行了充分酝酿,为指导好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

三是就如何抓好冬春及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责任细化,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工作纪律,确保传统春节农机安全工作平稳推进。

上一条:永仁县维的乡拖拉机驾驶证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