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机械 >> 正文

姚安县栋川镇认真组织2018年第一季度拖拉机驾驶人安全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姚安县栋川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作者:王子春    日期:2018-01-10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和姚安县农业局关于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进一步强化农机安全生产监管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栋川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重在教育”的方针,遵循“管生产、防事故、保安全、促发展”的原则,栋川农技中心与县农机安全监理站紧密配合,201815日在县农机化学校举办2018年第一季度拖拉机驾驶员安全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FDED5273C287B1E4BA3F3A59B1B0E9C6 170E53F97F26A423F53A66D45CB59B0F

在安全学习教育活动中,一是观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血殇之路》,分析事故原因,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二是讲解冬季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对驾驶员提出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的具体要求;三是传达各级党委、政府和农业主管部门近期有关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通过开展驾驶员安全学习教育活动,使广大拖拉机驾驶员安全意识有了极大提高,为预防和减少重特大农机安全事故,确保我镇今冬明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姚安县开展2018年开年拖拉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永仁县农业局送教下乡破解农机安全隐患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