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机械 >> 正文

鄂嘉镇加强2018年年初安全生产监管、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双柏县鄂嘉镇农技中心     作者:康洪宽    日期:2018-01-22    点击:[]次

为切实做好2018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业行业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鄂嘉镇积极开展了安全生产监管和宣传工作。

一是进一步规范农业机械经销商及维修服务点农业机械维修和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经营行为。组织工作人员对农机经销商和维修服务点入户签订了《责任承诺书》,全镇共签订《责任承诺书》13份。

二是开展农机安全执法、隐患排查、安全知识宣传。鄂嘉镇农技中心配合公安、交警部门联合开展执法检查,加大对上路行驶拖拉机无证驾驶、无牌行驶、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私自拼装改装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落实;加大农机安全宣传力度,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材料2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条。

三是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宣传工作。组织工作人员6人次对鄂嘉镇农产品生产经营单位、农资经销商进行督查、宣传有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共签订《楚雄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180份;发放《楚雄州农产品质量安全告知书》180份;粘贴宣传画6张;悬挂宣传横幅2条;受教育单位和群众达350人次。

上一条:武定县抓牢“两节两会”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农业局召开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