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业机械 >> 正文

楚雄州农业局考核禄丰县农机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禄丰县农业局农机安全监理站     作者:周晓明    日期:2018-02-02    点击:[]次

 

 

2018年1月30日,州农业局副局长李维峰带领州局相关部门领导,对我县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目标考核,考核组采取抽查乡(镇)座谈交谈,查阅资料的形式,并对目标责任书上的内容进行逐一考核。
  在考核后,州农业局领导对我县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考核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州局领导表示,希望我县以此次安全考核为契机,持续保持对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压态势,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农机事故的发生,为春节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全面保障。

上一条:姚安县前场镇响应县级春运启动工作,加强对拖拉机路面管控力度
下一条:安龙堡乡狠抓春节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