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信息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到双柏县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质量效果复评暨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双柏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魏星    日期:2023-05-22    点击:[]次


2023年5月14日至16日,由云南省农广校副校长赵德宏带队,省州农广校高素质农民培育质量效果评价省级复评暨调研组到双柏县开展复评调研工作。

5月14日下午,复评调研组在县农业农村局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忠明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团县委副书记杨鑫埸、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股室(站所)负责人、参与高素质农民培育学员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全县高素质农民培育体系建设、机构组织、跟踪回访服务以及学员对提升培训的意见建议。



5月15日至16日,复评调研组在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春芳的陪同下,对妥甸镇农民田间学校祥鸿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爱尼山兴祥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基地、法脿镇白竹虎芽茶厂、老熊窝生态茶厂、彝源农产品有限公司等高素质农民学员及“头雁”学员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赵德宏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县级农民田间学校相关资料和建设,不断提升和发挥好农民田间学校在高素质农民培训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复评调研,双柏县将进一步完善复评发现的问题,以《高素质农民培育规范》为标准,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实现中央省州定位与县级定位一脉相承、高度融合,切实提高双柏县高素质农民培育质量效果,为乡村振兴培育更多土生土长的高素质新型职业农民。(撰稿人:魏星)

上一条:楚雄州财政保费补贴地方优势特色农产品保险试点全面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