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诚邀银发志愿者杨绍才同志上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     作者:陈娜    日期:2022-10-14    点击:[]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上午,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诚邀银发志愿者杨绍才同志,到州中心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彝州畜牧业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的专题党课。杨绍才同志从原楚雄州农业局调研员岗位退休后,仍然以一名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先后荣获云南省第四届道德模范提名奖、云南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先进工作者、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楚雄州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等荣誉。

党课上,杨绍才同志分阶段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相关内容,尤其是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发展信心,并对全体党员同志就作风革命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做工作上的实干者,生活上的勤者,作风上的进步者,面对责任,不辜负群众,真正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自己知道该做什么。

党课最后,立足彝州畜牧业现代化建设,州中心支部书记杨培昌同志对现阶段工作做了汇报交流,并表示会带领支部所有干部职工,加强学习,主动学、用心学、联系实际学,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珍惜、维护、发扬好共产党员这个品牌,不断夯实思想根基,以更加优异的工作质效迎接党的二十大。

( 审稿:偰梅花)

上一条:州动物疫控中心和州农机推广站共同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下一条:中共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党组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