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6.21州动物疫控中心开展“救在身边,机关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陈娜    日期:2022-06-22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健康楚雄”实践活动中,为更好地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2022年6月22日下午,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到州红十字会,开展“救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介绍了红十字会相关工作,详细讲解了突发疾病急救、常见创伤处理、止血包扎等日常意外伤害的急救知识和方法以及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通过现场实操互动,让大家了解并体验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固定包扎等日常救护知识和技能。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了公众防灾避险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在突发事件和常见急症中服务群众的应急处置能力。(供稿:陈娜 审稿:偰梅花)

上一条: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和大姚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农广校党支部深入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