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楚雄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楚雄州动物卫生监督所     作者:    日期:2018-01-22    点击:[]次

为认真落实《中共楚雄州农业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楚农党字[2017]10号)文件精神,在全面做好会前准备前提下,1月19日,由支部书记李朝苍主持召开了楚雄州动监所党支部2017年组织生活会。州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维峰到会进行指导。

会前,所党支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及学习材料,广泛深入开展了交心谈心,发放征求意见表40份到各县市所及服务对象,广泛征求意见。党支部班子认真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员个人对照“四讲四有”,结合实际认真查找了自身在政治合格、守纪合格、品德合格、履责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列出了问题清单。

会上,所党支部书记首先书面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问题清单,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带头,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由于会前准备充分,全体党员思想认识统一,谈心谈话以及查找问题环节的功课比较透彻,每个党员能够利用好批评这个武器,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深入查摆、开诚布公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又坦诚相见、直言不讳地对别人及支部班子提出批评意见,做到自我批评不遮掩,批评别人有“辣味”,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最后,李副局长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格操作,不走过场。征求意见广泛,交心谈心彻底,查摆问题实事求是,相互批评不护短、有深度,团队意识进一步增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其他方面的要求,亦是现场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而适用的党课。

实践表明,“当面锣”“对面鼓”,真诚地提出问题,真心地帮助改正,班子会更团结,队伍会更和谐。相信通过本次会议,能够更好发挥我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够更好地为彝州畜牧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楚雄州动物卫生监督所 王 敏

2018年1月22日

上一条: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武定县农业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