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之“清洁家园 美化青龙河”

信息来源:楚雄州动物卫生监督所     作者:    日期:2018-01-02    点击:[]次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者精神,掀起志愿者服务行动热潮,12月29日,由州动物卫生监督所牵头,州农科所、州草原饲料工作站、州种猪种鸡场4家单位共同参与,开展了主题为“清洁家园 美化青龙河”的保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合影

下午3点大家携带了铲子、火钳、扫帚等工具来到青龙河边,积极开展义务劳动。大家用火钳夹出草里的垃圾,用扫帚扫干净地上的落叶,遇到特别难清理的,就一点点地弄,直到清理干净为止

清理草丛垃圾

清理卫生死角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整个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大家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倡导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学习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继承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微小行动、实际行动向身边和社会传递正能量。

 

 

来源:楚雄州动物卫生监督所  作者:王  敏

二〇一七年十

上一条:楚雄州植保站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