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

县政协主席王景书看望慰问县农业局“孝老爱亲”道德模范

信息来源:双柏县农业局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18-02-01    点击:[]次

“百善孝为先”,孝老爱亲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基础和核心,是道德文化建设的重要内涵,也是国家文明进步的标致。双柏县农业局农机监理站罗文英,是双柏县第一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她悉心照顾老人,毫无怨言,无悔付出;她培育儿子,爱护儿媳,辛勤的支撑着一个幸福的家!她的模范事迹,朴实无华,是农业系统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

2018年2月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王景书深入到罗文英家中,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她送上新春的祝福。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王丕琴、县农业局党委副书记苏林生等陪同看望慰问。

在罗文英家中,王景书主席与她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她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她送上春节慰问品和500元慰问金。希望她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把爱老敬老传统美德传递给更多人。

   王景书主席要求,县农业局党委要关心、关注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切实帮助她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她们共享全县改革发展的成果,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同时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促进双柏和谐、稳定。

上一条:州植保站支部书记王贵斌给全站职工上了一堂“搞好新形势下的植保工作 振兴农村经济”的党课
下一条:县人民政府范存健副县长看望慰问县农业局退休困难党员

关闭